团结民族心 共筑成长梦——药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访问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5月31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W1708举办团结民族心共筑成长梦”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药学院22级辅导员唐东德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来自少数民族的学生代表们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民族的风俗习惯、饮食文化、人文特点等,畅谈在校的学习生活感受、未来规划、以及目前遇到的难题和困惑,针对日常生活和学习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对老师和同学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唐老师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祝福与鼓励,同时指出我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高度重视,将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与各族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