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访问次数: 10

2023617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W121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讨论了高子翰等6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魏文静主持,支部党员到场参加。

六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全面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总结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反思与不足。正式党员对转正的同志进行评议和表决,6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谢旭对本次汇报情况做出总结,并对六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六位同志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