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28    访问次数: 10

627日,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W2107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旭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谢旭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各位学生党员从实际情况出发,实事求是,反思自己半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工作、生活,找准突出问题,查摆问题原因,同时对下一阶段的自己提出新要求。不同年级的同志互相学习,从其他同志的总结中吸取经验,同时端正态度,针对自己的不足决心整改。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