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国际4118登录开展第十三期青马培训结业汇报
   发布时间: 2023-06-19    访问次数: 10

2023615日,我院于云鼎国际4118登录辅楼w2101开展第十三期青马培训结业汇报,本次汇报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邓晓雅主持,全体青马学员参加,同时邀请了院团委书记曹志伟老师,22级辅导员唐东德老师,食品202班团支书,机械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琪,校团务中心主任康思睿担任评委。

本次汇报以班级为单位,通过考察各班学院对青马课程的总结以及从本期青马学培训中所学习到的宝贵经验所得。本期青马培训共分为四次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方面,邀请云鼎国际田书记为青马学员作主题为“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讲座,旨在让青马学员们懂得身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其次,邀请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王宇慧同学向大家做“科教兴国”战略的主题演讲,旨在让青马学员们把握时代脉搏,更加明晰的了解国家战略,接着,开展参观“青果巷”历史街区社会实践活动和前往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食品221班在汇报中便提到“通过此次青马培训,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的大学不该虚度,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制药221班也在汇报中提到“志愿服务的开展有助于培养责任与能力,还可以提升自身素质”。制药212班也提出“广大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和“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韧劲,以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在新时代的潮头乘风破浪、奋力前行。”在各班的汇报中,有一句话的出镜率非常高,那便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段话出自习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中寄予广大青年的一句话。历史早已证明,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重要力量。振兴中华的史册,记载着中国青年牺牲奉献的光荣;民族复兴的使命,激荡着中国青年砥砺奋进的豪情。

本次青马结业汇报旨在总结本期青马培训的内容,考察各班青马学员的学习所得。青马精神,历久弥新。相信青马班的成员们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日子中,依旧会牢记青马班中学到的知识和精神,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所给予的重任,为成为一名优异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奋斗努力!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