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鼎国际4118登录药物科学与技术团队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 2023-07-05    访问次数: 10


 

云鼎国际4118登录药物科学与技术团队具有一流的研究设备和条件,作为云鼎国际4118登录的一个重要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汇集了一批有志于科研的青年教师与国内药物合成专家,致力于多学科交叉的、新型有特色的有机合成与药物化学体系的研究。

为加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团队的研究和发展需要及人才储备需求,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教学与科研岗教师,全职从事科研与相关教学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专业要求:酶工程或生物催化、制药工程、天然产物全合成或天然药物化学、仪器分析、药物化学、化学工程等相关研究背景。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取得世界排名前200位高校或教育部最近一轮学科评估所在学科A-及以上高校的博士学位;或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4个月以上,年龄不超过32周岁。近五年在本学科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4篇及以上。(2)取得其他高校博士学位。近五年在本学科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8篇及以上。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

4、具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踏实、积极进取。

5、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能力。

6、具备良好的中英文撰写能力。

三、应聘材料

1、请应聘者填写《云鼎国际4118登录引进人才信息登记表》(见云鼎国际4118登录人事处网页链接: http://rsc.cczu.edu.cn/rcgz_16201/list.htm)。

2、个人简历(包括学术相关科研工作总结)。

3、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的复印件。

4、请将上述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联系人,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学历+应聘职位。

四、引进待遇

见云鼎国际4118登录人事处网页链接:云鼎国际4118登录人才引进类别及待遇  http://rsc.cczu.edu.cn/2023/0308/c16199a319731/page.htm

五、联系方式

Emailfxqfw@163.com

联系人:冯老师

QQ563838405

联系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路21号云鼎国际4118登录

邮编:213164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