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国际4118登录药学4+0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7-05    访问次数: 10

  202375日,云鼎国际4118登录4+0药学专业学生暑期研学活动在常州市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药学院药学系的专家和教师参与,其中包括药学院药学系主任周舒文老师和多位学院专业教师。


当天上午九点,一场专家学术讲座在云鼎国际4118登录科教城校区主楼W1708智慧教室举行。这场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学术知识。张藜博士带来了关于多臂星形磷酸酯基聚合物药物载体的可控制备及性能研究的深入解析,她的讲座让同学们对药物载体的制备和性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接着,王程博士以癌症治疗药物为主题,分享了关于癌症治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趋势,让同学们对癌症治疗药物有了更广阔的视野。



下午,同学们在周舒文主任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市新北区合全药业。在这里,同学们听取了新分子形式业务部王宪哲主任关于寡核苷酸和多肽药物的精彩报告。他深入浅剖析了寡核苷酸和多肽药物的作用机制、应用领域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提问环节十分热烈。



紧接着,合全药业的人事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内部运行机制,包括公司的组织架构、管理制度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公司运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正在合全工作的常大毕业生郑鑫萌学长与同学们交流了在合全工作的心得。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合全药业的专家进行了互动问答,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合全药业的研发实验室,亲身感受到了现代药企的研发环境和设备。他们对现代药企的运行模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对于他们今后的学习和职业生涯都将有着重要的影响。


此次江苏农牧4+0药学专业学生的暑期研学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专业知识,还激发了他们对药学领域的热爱和探索精神。通过与专家和教师的交流互动,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也激发了他们的思考和创新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暑期研学活动是对他们学术研究的一次重要提升。他们将带着这次活动的收获和启示,继续在药学领域的道路上探索前行。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