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6    访问次数: 10

202373日上午,药学院在天润A611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利群主持。

学院处级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各自分管工作紧扣“三对照三排查”开展“一路走来回头看”确定调研课题,制定调研方案,深入一线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并根据调研内容列出问题清单,撰写调研报告。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处级领导干部针对各自调研的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成果汇报,内容涉及到基层党建、科研、教学、团队、学科建设等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对于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制定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确保整改到位。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