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鼎国际4118登录搬迁至北化楼相关工作的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 2023-07-28    访问次数: 10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暑期将组织实施我院整体搬迁至北化楼的工作,为切实有序、安全地做好我院搬迁工作,确保北化楼正常安全启用,现将有关暑期搬迁工作通知如下:

一、北化楼用房分配

1.学院行政办公室、教学资料室、会议室等搬迁至北化楼南楼2楼;

2.科研团队实验室及办公室迁至北化楼北楼6-9楼;

3.学院大型设备平台搬迁至北化楼南楼1楼及北楼6楼;

具体房间分配见学院分配方案。

二、搬迁计划

814-20日,学院行政、各团队完成相关设备、试剂耗材、办公用品的打包工作。(届时,请团队负责人务必参加动员会。)

821-27日,学院行政、各团队完成搬迁及整理工作。

三、搬迁组织实施

(一)科研团队搬迁    负责人:王建浩、吕松伟、各团队负责人

1.814-20日各团队须安排专人提前进行北化现场查看,完成水电及通风系统的验收。

2.科研团队普通物品搬迁由团队自己负责,大件物品(需提前报备)需要搬家公司的由学院联系搬家公司并承担费用。

3.团队负责物品搬出、搬进的房间门的开关工作,搬运先后次序的指挥。

4.团队负责搬迁过程中的物品安全、资料安全、人身安全等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负责原房间、钥匙移交工作。

5.各团队安排专人负责危化品及试剂的搬迁工作,务必在搬迁过程中确保安全,各团队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

(二)学院办公区域搬迁    负责人:刘晓骞、张娴

学院行政814-20日将物品(教学资料、小设备、办公用品)打包,并做好记号或标签等,不能有零散物品,便于搬运;安排专人对搬迁出房间进行整理。

(三)大型设备搬迁    负责人:李剑、朱孝霖

93-28日,实验中心负责学院大型设备的搬迁工作,对搬迁的大型设备进行分类整理。

四、注意事项

1.团队负责人为搬迁工作责任人。各团队要按照学院搬迁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制定搬迁工作安排,对可能发生的问题要有充分准备和应急预案;要认真发动团队老师、学生积极投入到搬迁工作中,明确职责和任务,责任到人,明确两校区物品搬运交接联系人,确保相关资产、物品安全有序地搬迁到位。

2要做好搬迁过程中的监督管理。一是团队安排专人配合搬家公司做好拆卸、装车、运输、安装、摆放、移交等进行全过程的引导、监督、检查;二是落实搬迁检查人员、验收人员等,防止遗失。

3做好搬迁后移交工作。进一步登记核实搬运物品情况,切实加强物防,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对涉密、贵重物品及时安全处置。对天润的钥匙进行回收。

 

云鼎国际4118登录

2023.7.28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