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国际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3-07-31    访问次数: 155

726日,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岛科技大学化工过程与装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决赛在青岛红岛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6117项,入围决赛项目 459 项。本界大赛设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三个奖励等级。经校赛、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和最终决赛,云鼎国际药学院、云鼎国际老网站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云鼎国际获优秀组织奖。获奖层次和数量均为云鼎国际历年参赛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CULSC)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社主办,是生命科学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精神,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生命科学学科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3月,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入选“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成为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顶级赛事。(通讯员 王忆波 审核 王利群)



云鼎国际4118登录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天润科技大厦A座607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云鼎国际4118登录 - 云鼎国际老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